为未信主的亲人多多祷告

情牵亲恩

文/刘本应(民都鲁荣恩堂)

每当孝亲节来临时,心中都有无限的感慨,一方面它是一个温馨的节日,教会也举办孝亲敬老会,让弟兄姐妹能在崇拜中感受敬老尊贤的温馨。另一方面,我的心中会无限思念已逝的亲人长辈,回忆缅怀过去美好的日子。

感谢上帝,当我的孩子长大后,不需要天天忙着载送他们上下学或补习等,生活节奏开始较轻松时,我们就与家婆一起生活,陪伴他们。一刚开始,我们只是带领她参加教会崇拜,后来也带领她参加乐龄团契,让她能享受主内弟兄姐妹的团契生活。感谢上帝,家婆愿意接受我们的安排,参加乐龄团契,心情非常愉快,每次回到家里,总滔滔不绝地分享在团契所看到的,还有所学习的人、事、物。她还告诉我,下次要参加诗班。我非常感恩,这是上帝的工作,让她能享受教会生活。

但好景不长,她的身体状况忽然恶化,紧急送医,之后就回到天父那里。人难免会伤心,但上帝的话语与应许安慰了我们。因为我们知道上帝已经带领她到美好无比的地方去,不再有伤痛,她也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我心存感恩,因为我的家婆来到我们家,无论在生活还是信仰上,上帝都一步步地带领。她从前不去教会,也没有教会生活;后来,上帝让她喜爱去教会,喜欢教会生活。当我们向她确认信仰时,她也很肯定自己的重生得救,并能陈述自己所信的。

主啊,我心向祢歌颂赞美,因为祢有祢的时间,让我们相信一切都有祢的美意。上帝能成就一切,是超乎我们所求所想的,且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而且上帝是听祷告的神,倘若我们还有未信主的亲人,好好地为他们祷告,求上帝的灵感动他们,预备好接受福音,让他们也成为上帝的儿女,得着那美好的福分;因为上帝所赐的福分是人不能夺去的,是永恒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