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C布道部及“与神和好”事工配搭
征寻网络及社交媒体义工

“与神和好”是美国葛培理福音布道协会(BGEA)的全球网络宣教“Search for Jesus”的华语事工(事工介绍视频:https://youtu.be/YcndAkwNu_E),来自马来西亚访问者最多。为了福音和国度,我们需要本地教会招募社交媒体教练义工,并接纳在线决志的新信徒进入本地教会。

参与者基本要求:

*属灵成熟、敬虔委身的福音派基督徒

*具备基本电脑和手机应用能力

*良好的书面沟通技巧

*必须能对事工对话和个人联系信息保密

*每周至少2小时的在线事工时间,能够每天检查和回应正在进行的在线对话。

*委身事奉最少一年


培训:

*在线培训21天(每天大约20分钟)

*实践培训集中式强化培训4小时一次完成

申请流程:

1.请各教会动员弟兄姊妹,并在5月27日前把申请名单交给砂拉越卫理公会华人年会布道部刘会先牧师(scacboe@gmail.com)。

2.申请者在线填写在线服事意愿表(https://searchforjesus.net/yigong)。

3.按照进一步指导,完成BGEA的面试及背景调查流程。

4.最少20人,以启动一次完整培训流程。


国家团结局与睦邻委员会派封斋粥促进各族相互尊重

趁穆斯林斋戒月期间,国家团结部门与睦邻委员会于2022年4月23日,全国同时间烹煮5000锅封斋粥,并分派300,000份封斋粥给公众士及各单位(包括非伊斯兰组织单位),以此显示我国人民不分种族宗教力求和平相处,同时促进各族间团结、相互尊重的精神。

诗巫新福源堂主理徐希忠牧师则代表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出席。图为砂教育、创新及才能发展副部长安华拉拜(右2)在诗巫锡克教庙宇,移交封斋粥给新福源堂主理徐希忠牧师(左2),左1为布律克睦邻委员会主席黄广葑,中为诗巫团结局长茜蒂诺法迪玛、右1为诗巫代省长戴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