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MC 第8 届宣教大会

报道:卢韵琴(特约记者)

6月11日,各地首长们在卫理公会大巴窑堂一同参加线上的节目,取自“WFCMC第八届宣教大会,新加坡华人年议会”。

第八届宣教大会闭幕
2027年西马再见!

历时5天的世界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第八届宣教大会已经圆满在6月13日晚正式闭幕,1200名参加者以实体+线上的方式参与,收获满满。

新加坡华人年议会会长吴乃力牧师以“卫理宗成圣生命的宣教”为题,在闭幕礼上分享信息。

证道之后,来自新加坡卫理公会各教会的平信徒领袖以闽南语、榕语、客语和粤语四种地方语言为世界基督教会、卫理公会和卫理公会的事工祈祷。

接下来,在卸任总干事邱仁发牧师的带领下,宣读第八届宣教大会宣言。
随后也宣布,2027年第九届宣教大会将由西马华人年议会承办,新加坡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会长吴乃力牧师将宣教大会会旗移交予西马华人年议会代理会督廖克民牧师。

此外,服事长达25年的世界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总干事邱仁发牧师亦正式卸下他的职务,并将之移交予来自砂拉越的苏慈安牧师。换言之,苏牧师将担任新一任世界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总干事之职。

还有,世界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轮值主席一职亦满任,下一届将由新加坡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会长轮值担任,卸任主席林津牧师亦在闭幕礼上移交职务予吴乃力牧师。

新加坡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会长吴乃力牧师将宣教大会会旗移交予西马华人年议会代理会督廖克民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