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教区妇女会退修会

教会动态

报道:郑敦丽、刘翠芳

2022美里教区妇女会退修会

让信仰从家流传

姐妹们与讲员合影

2022年8月20日,美里教区妇女会第44届退修会在美安堂顺利圆满进行。当天共有198姐妹参与。

美里教区长严生聚牧师主持开幕礼时,以箴言四十六1勉励姐妹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要休息,预备心听上帝的声音,与主相遇。

这次退修会主题是“家──信仰的开始,持守,传承”,由许纹豪牧师主讲,他以徒十六31-34;书廿四14-15;得一15-18带出:信仰从家中开始。虽然有时坚持这信念会面对挑战,但要坚定持守,让上帝管理我们的生命。让信仰从家流传,培养敬虔的下一代。

家有礼拜, 屋有顶盖
张惠蓉传道鼓励姐妹在家筑起家庭祭坛。“家有礼拜, 屋有顶盖”,让主保护我们的家。虽然会遇到困难,上帝会用恩典帮助我们,因祂是最终的守望者。著名释经家马太亨利说:“家庭崇拜是留给下一代最好的遗产,也能带来教会更新。”家庭祭坛将是一辈子的事奉。张惠蓉传道以视频分享两位姐妹进行家庭祭坛的感言。

专题二是五色布道学习,由许纹豪牧师教导,让姐妹透过黑、红、白、绿及黄五种颜色珠子,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向人传福音。

赞美操导师也呈献了一首优美的赞美操《压伤的芦苇》,之后便进行赞美操导师立约仪式。随后是2023-2024新届职员就职典礼:

2023-2024的教区职员
主席:陈银娟
副主席:林丽
文书:陈德桦
财政:刘翠芳
查账:黄碧兰
灵修组:(正)郑敦丽 (副)许水清
基督教教育组:(正)吴彩珍(副)李碧迷
文字事业组:(正)张彩虹 (副)彭晓薇
社会关怀及推广组:(正)池美金 (副)刘燕清
宣教组:(正)余玲玲 (副)麦佩覠
活动组:(正)赵尤宁 (副)陈少梅
赞美操委员:谢敏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