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晋福堂伦乐短宣

教会动态

报道:黄筱臻(伦乐布道处)

古晋晋福堂成团伦乐短宣

将福音和祝福带给当地居民短宣队与布道处牧者会友合影插花示范全

受新冠疫情影响而沉寂了两年的伦乐布道处,因古晋西教区晋福堂的牧者及成团的祝福而重新活跃起来。

晋福堂成团一行28人在韩佑和传道带领下,于2022年6月10日来到伦乐,进行三天的短宣。成年团契弟兄姐妹先在布道处进行大扫除,隔日也在伦乐区分发福音单张及传福音。感谢圣灵的带领,短宣队的福音对象都友善接待他们,愿意听完福音,当中也有愿意决志信主的,一切荣耀赞美都归于天父。

当天下午也在布道处圣堂进行医学讲座,主讲医生为刘利佳医生。刘医生与会众分享乳癌的资讯。除此,叶福宏布道执事也进行插花示范。同时举办儿童填色比赛,获33位小学生参与,反应令人心振奋。

短宣队活动结束前,队员们与布道处弟兄姐妹一共参与主日崇拜。当天讲员为韩传道,并由韩师母进行国语翻译。会中也公布填色比赛成绩,并颁发奖品给优胜者。

恰逢当天为“基督精兵主日”,布道处的弟兄姐妹也赠送礼品予主理林玫瑾牧师,以示谢意。

伦乐布道处牧者及弟兄姐妹特别感谢韩佑和传道及晋福堂成团短宣队在这三天的事奉,将福音和祝福带给伦乐的居民,盼望在这地方撒下的福音种子得以成长,好让上帝的国度被扩张。

全体比赛参与者合影

插花示范

短宣队与布道处牧者会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