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士代祷事项

献上馨香祭

供稿: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宣教部

尼泊尔  陈阳

5 月时,移民局不愿发学生签证给我,无奈的我预备打包回国了。后来经大学方出面协调,在最后一分钟得到签证。感谢天父供应签证,愿天父使用每一位在尼泊尔的宣教士完成祂的旨意。

为尼泊尔教会领袖祷告。愿天父兴起爱神、爱人、正直、谦卑的新一代领袖牧养尼泊尔的信徒;也愿天父保护祂的羊群远离罪恶,如:贪污、腐败、骄傲或根深蒂固的陋习。

我在两间神学院Jesus College 和National Theological College 教课;求主赐我充分的精神和体力,有智慧教导当地的未来传道人。

在年尾入秋入冬的季节,最低温度到达零度;求天父保守我身体健壮,有健康的体魄抵抗寒冷的气候。

东南亚  荣凤
虽然英文对我来说是一个障碍,但只要我愿意靠主,勇敢地用英文与人沟通,它不会成为我服事的局限。服事中有很多新体验(教学生唱中文歌、带领学生活动、担任D 探险家讲员),开始难免会紧张、担心,但只要依靠主,勇敢踏出信心的一步,就会经历主恩典够用。感谢主的带领。

学校学生团契于7 月份开始,目的是让基督徒学生能一起敬拜,彼此扶持和成长。为着愿意参与学生团契的孩子向主献上感恩,愿他们的生命藉着团契生活,不断地成长和丰盛。

从8 月开始办两周一次的学习周末活动“NEXTivities”给学生,目的是透过活动与孩子们建立关系,再透过活动中的分享激励、培育孩子们的品格。求上帝加添给团队有智慧作策划和预备,有足够体力来服事。

第一次的NEXTivities

为着我新冠病毒确诊后的康复祷告。求主加添我有健康的身心灵、充沛的体力服事;服事越来越忙碌,求主加添我智慧、健康的身心灵,享受在每一个服事中。

为我家乡的家人祷告,求主赐给父母亲和婆婆有健康的身心灵,出入都有上帝的平安伴随。

鸽子  许文硕

自7 月,我到El Sabah 中心开始短宣,中心主要透过教育向Su 族人宣教。而我在当中负责多媒体事工,透过拍摄及剪辑影片,让大家认识事工。我也负责Su 族语的语音圣经事工。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求主打发更多工人到这里开设教育中心及训练老师,也专注于门徒训练。

为着Su 族人的信仰祷告,大部分的Su 族人信奉I 教。感谢主,在他们当中有了一批门徒,但许多人仍然抗拒福音。

纪念我的服事和学习,我在这里遇到语言和文化的挑战,求主帮助我克服挑战,并以火热的心地服侍Su 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