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150 国家提供基督教资源

教会动态

报道:林礼长

1938 年在美国成立的“灵命日粮事工”(Our Daily Bread Ministries))是个国际性基督教组织,目前在世界各地拥有38 个办事地点,以58 种语言向世界讲述耶稣基督的救恩故事。该组织开创之初,仅仅是一个在美国底特律进行的电台查经班。逐渐的,它从只有一些忠实听众,扩展到百万计听众。

由于他们所出版的《灵命日粮》(基督徒灵修材料)受到世界各地教会的广泛使用;因此,组织的名称也更改为“灵命日粮”,以便更全面扩展事工。

马来西亚的“灵命日粮事工”于1996年在柔佛新山成立,当时只有一名同工,目前已有30 名全职同工及无数义工。雪兰莪苏邦再也及沙巴哥打京纳巴鲁是该组织在国内的两个主要资源中心。

2022 年的8 月,“灵命日粮”的同工,包括马来西亚全国事工总干事王仪敏姐妹*(Caroline Ong Yee Mein,吉隆坡)、大马国内教会事工协调人梅福龙牧师(ReverendDavid Boey Fook Loong,吉隆坡)及沙巴哥打京纳巴鲁的大马国语事工协调员马利西亚朱蜜(Marysia Linda Jumit)姐妹联袂来到砂拉越,三人风尘仆仆地访问诗巫和古晋,接触联系各宗派教会领袖进行交流,并介绍“灵命日粮”的事工及方针。

马来西亚全国事工总干事王仪敏姐妹受询时称,很高兴能前来这两座城市,与教会领袖接触,并进一步促进彼此间的了解和情谊。她也感激本地教会领袖的接待,期望在教会事工上能开展更大的合作空间。

“灵命日粮事工”是个非营利国际性超宗派基督教组织,向150 个国家提供超过6,000 万各类基督教资源或服务,包括电台或电视广播、数码光碟、数字音频文件(podcast)、书籍、手机应用程序(mobile app)及网页资讯等等。这其中自然以《灵命日粮》个人灵修手册是最广为应用和受到欢迎的。

该组织还有网上大学课程,整个基督教教育系统约有200 个课程供选修,包括:基督教护教学、基督教辅导、释经学、领袖训练、新约和旧约课程、灵命增长、系统神学、城市青年、纵观世界和伦理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