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生献一年 一堂一年献一人

宣教呼声

刘世尧牧师(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宣教部主席)

2023 年统计指出,全世界基督教跨文化宣教士有44 万人!听起来蛮多的,但有两件事值得注意:

一. 全球还没听过基督福音的“未得之民”有22 亿!在他们住的地方,无足够的本土基督徒人数和资源向他们布道。

二. 只有3% 宣教士是在未得之民中传福音。让我举例说明第二点,砂拉越有42% 的人口是基督徒。这100 多万的各族基督徒,应该有足够的人力、财力、物力向砂拉越其余的人布道; 但事实上,还是有来自国外的宣教士,特地来到犀鸟乡,用各种平台向砂拉越人宣教!

请别误会我的意思,我不是排斥这些外来的宣教士,也非否定他们的所付出的努力与贡献。我只是想表达,本来我们自己砂拉越基督徒,可以挑起向砂拉越人布道宣教的担子。这样,献身宣教的基督徒便能专注在没有基督徒或很少基督徒的国家,寻找拯救迷失的羊。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宣教部的宗旨是:差派宣教士向海外异文化的未得之民传基督的福音。你愿意奉献自己作长期宣教士,长期委身在在海外宣教工场吗?或作短期宣教士,在宣教工场几个月,或1 至3 年呢?主仆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呼召:一人一生献一年,一堂一年献一人。你若有这感动,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