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士代祷事项

献上馨香祭

供稿: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宣教部

日本  谢欣瑜
求主预备更多日本人参加儿童事工,我和同工们有机会接触他们,并与他们分享福音,带领他们信主。求主赐我智慧,继续关怀语言教室的学生,将福音传给他们,也打开他们的心让他们能接受基督。求主让学生──西本巧──可以下定决心接受洗礼。也求主带领语言教室事工往后的发展方向。我需要健康的身体继续在日本服事。

儿童事工—有时就一个孩子来,老师们在陪她玩游戏。

东南亚  兰娟
在等待合适的签证回到东亚之际,我暂时在东南亚B 学习中心服事难民。求主保守我教课两个小时的来回路途平安。祷告下半年我可以回东亚继续完成落下的事工。

为我和B 学习中心的两位老师仰望主。求天父的爱浇灌在我们生命里,让我们活出爱,把道活现在学生中间,用生命和爱来影响学生。

为B 学习中心26 位学生与Mu 市 2 个家庭祷告。求主让他们有颗愿意学习的心。求天父也透过我们教导的诗歌和品格故事塑造他们的生命。

为学生父母祷告。求主给我们智慧与他们建立美好互信关系,并给我们敏锐的心,知道他们的需要,在特殊的机会里也可以抓住机会分享生命经历。

尼泊尔  陈阳
求主在每一次预备课程和信息的时候给我亮光,先更新自己的生命,再来影响会众。

2023 年4 月,我要再申请学生签证, 祷告中记念, 一切在主手中。

为尼泊尔教会祷告,使他们有毅力抵挡异端,能够靠主胜过试探。

求主保守我的家人身体健康,信心坚固。

尼泊尔  林传君& 何柯霓
感谢上帝的恩典,我们于1 月31 日顺利拿到为期半年的学生签了。

为着我们的语言学习祷告。求主赐我们聪明智慧,有好的记性,可以将所学习的应用在每一天的生活中。

面对肠胃时好时坏,加上当地气候温差的转变大,我们的身体还在努力调整和适应中。求主赐我们有健康的身心灵、喜乐的心,可以早日适应在尼泊尔的生活。

祷告我们每天出入都有主的保守,平平安安。

柯霓学习尼泊尔语言中

印尼西加  翁新玉
在等待回印尼西加工场的签证期间,我在宣教部办公,到堂会分享,也到长屋和油棕芭服事。祷告我前往长屋和油棕芭服事的路途平安,积极讲述上帝的话来喂养当地居民。祷告当地居民的生命被建立,独立追求灵命成长,自立更生,带动国语或伊班事工。

祷告我的签证早日得到批准,并顺利回到过去的宣教工场──西加。

祷告我的家人们都有健康的身心灵,以便我无后顾之忧,能专心服事主。

在印尼西加的宣教工场

短期宣教士  郑颖莹
感恩,我获得签证,无需每个月出境了。

祷告我可以享受教学、生活和社交。从不是太有效的沟通和平淡的生活中学习“乐在其中”。

祷告我常有健康的身体。最近晚上我常做梦,多次在凌晨醒来,稍微影响了第二天的精神。我脸上长了好多青春痘,祷告情况好转。当地天气的变化大,一天当中,从早晨到午间会经历将近15° C 的变化。

祷告我在大斋期有美好的学习和经历。特别当我在异地进入了第四个月,生活开始稳定下来,偶尔会感到无聊、厌烦,时间过得很慢。祷告我得着能力来应对所有的消极,拥抱这个让自己成长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