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命停滞不前 冷淡信徒愈多

教会动态

报道:卢韵琴

决志信主,加入教会,殷勤服事,以上三点固然是普遍基督徒信主后的成长轨迹,但是愈来愈多的实例显示,日子久了,原地踏步的大有人在,甚至成为冷淡信徒。

为此,砂华人年议会成年团契趁着成立60 周年的当儿,特别在全砂各地主办“教会增长研习会”(Church Game),力求通过游戏的方式激励契友。

经过3 月10 日至11 日两天的游戏,多位参与者在感言中写下了他们的得着,并各自定下准备了在教会实践的事。

黄祥择: 祷告、关心和鼓励,在完成大诫命和大使命都是非常重要的。“教会增长研习会”让我特别感受到关心工作要到位,也要可以安排和计划。同时,教会游戏(Church Game)是一项非常创意而且写实的游戏,寓教于游(戏),值得推广。

江旭雅:“教会增长研习会”让我明白整个教会事工、传福音和栽培不易。让我知道,不但要自动关心人,自己更要成长。

游仁美:通过参加“教会增长研习会”,让我醒觉,教会的事工要平衡,不能只专注一个。

吳克辉:参加了“教会增长研习会”,我决定要多多鼓励他人所做的工,多多关怀他人。然后,我也觉得
教会游戏(Church Game)可以帮助人认真地观察教会目前的局势,及如何改进。

李勇廷:经过“教会增长研习会”的游戏后,让我学会应该如何分配教会的资源,以便达到均衡的发展。

陈心妮:“教会增长研习会”告诉我,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要为主多走一哩路。

诗巫区“教会增长研习会”一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