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kan 新圣堂落成

教会动态

报道:徐传华

教堂的前门

教会存在在多元化的社会中,永远莫要忘记上帝的伟大使命,即为了上帝的国度而继续福音工作,扩张神国。美里教区内陆宣教小组(Miri District Rural Mission Committee) 因在Long Tikan,Ulu Baram宣教工场的需求,已于2021 年建造牧师屋,并在2022 年建造新教堂,今已顺利完成。

同时,也在努力推动教导基督教教育。上帝仍然同在,带领他的教会承接关心内陆的使命。感谢上帝的带领,在2023 年3月10 - 11 日,卫理公会美里教区的领袖及美里教区长严生聚牧师,教区内陆宣教小组委员们及顾问林彪牧师与BEM 会长Rev Bina Agung,还有领袖们和当地的教区长Pastor Christopher 和传道人Pastor Jerry 一起见证,为Long Tikan 举行新圣堂落成奉献礼礼拜。当晚,本南居民都非常踊跃参加。虽然过去在疫情期间挑战甚大,但上帝的使命在原住民部落中从未受到阻碍,令本南部落之间的牧养更加顺畅和蒙福。荣耀归于至高上帝!

教堂建造过程中的骨架外观
Long Tikan 牧师屋完成时影
落成典礼进行时影,左起:Rev Bina agung, Pastor Christopher, 严生聚教区长, 林彪牧师, Pastor Jerry
众人合影, 严生聚牧师(中)、林彪牧师(左4)、BEM 会长Rev Bina agung (左5)、 Pastor Christopher(右5)、Pastor Jerry(后排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