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与辅导部特辑

诗巫幸福中心隶属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幸福家庭与辅导部。诗巫幸福中心成立于 1999 年。2014 年成立幸福家庭与辅导执行会。目前,诗巫幸福中心直属诗巫北教区幸福家庭与辅导执行会 , 宗旨是帮助求助者面对生活困境与危机处理,引导求助者迈向自我成长及成熟。

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分为家庭和辅导事工。家庭事工方面,我们开办:婚前教育课程、自我成长课程、夫妻及亲子课程和心理卫生教育活动;辅导事工方面,我们提供个别面谈辅导、线上辅导、电话辅导、信件辅导和电邮辅导。

当您在婚姻、工作职场、人际关系、身心灵感到无助、愤怒、悲伤、绝望……时,我们愿意聆听并与您一起分担解忧!欢迎来电倾诉,或与辅导员预约面谈辅导时间。我们注目仰望主耶稣引导我们完成所有事工,愿所提供的服务事工都能荣神益人。

2022年幸福中心全年事工

欲知详情或任何询问,可拨打行政电话 084-333060,或透过面子书诗巫幸福中心以获得最新消息。深愿大家以祷告托住诗巫幸福中心事工。